港股日内交易员靠谱吗?

最近看到有人招聘港股日内交易员,大概是这样的。

先进行一个月的培训考核,考核期提供一个模拟账户,只有在账户盈利达到10%才可以成为签约交易员。签约之后再提供一个实盘账户,给几万港币本金。每月结算一次账户盈亏情况,盈利了才有提成,亏损了不用承担责任,也没有提成,月纯底薪只有一千多。

像这种大多数是骗财的,这种公司主要就是把员工当客户开发,让员工在自建平台上面交易,基本都是亏损出局

开始可能感觉不到,到最后肯定让你自已用资金在他们的模拟盘上交易。

还有比较高级的公司,虽然不是模拟盘,但是他们会划分交易员等级让交钱,而高频交易是要手续费的,交易的越多,他们赚的越多。

最后发一个网上招聘的截图,类似这种大家一定要注意下,比较假。

微信截图_20220511094607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日内交易员靠谱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