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比a股便宜的原因

同样的股票港股为什么便宜

1、流动性高的市场会有更高的价格溢价,这就是为什么中国大陆的股市一直比香港定价偏高的原因。

2、港股相对于A股市场来说,比较成熟,投资者一般以机构、价值投资者为主,他们比较重视个股的价值,进行长线投资,交易没有那么频繁,个股的流动性相对a股来说,也要差一些,从而导致股价波动较小,价格较低。

3、相对于A股来说,港股采取双向交易制度,即投资者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在一定程度上导致股价下跌,股价便宜。

4、如果个人用港股通渠道去买港股,到了分红的时候是要扣除20%的红利税的,但是,在a股持股时间超过一年的话,按规定可以免受红利税,更低的股息回报,会导致港股比A股估值更低。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比a股便宜的原因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