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权交易中期权波动率是什么?对期权交易有啥影响?

一、波动率是什么?

波动率通常定义为价格连续复利收益率的标准差,是衡量价格波动的百分比,只体现价格波动幅度的大小,而不考虑价格变动的方向,即价格波动的剧烈程度。

当其他因素不变,波动率越高期权的价格也越高,即与期权权利金成正相关关系。

在股市中,不论我们是想买进股票还是卖出股票,都需要对后市行情进行判断,而这个判断往往是让人纠结而痛苦的。那么,期权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们不用判断行情的涨跌,而稳妥地赚钱呢?

答案显而易见,有。

一是备兑卖出认购期权。在拥有标的股票的情况下,您可以卖出认购期权,从而获得权利金,增补收入。

二是保护性买入认沽期权。在拥有标的股票的情况下,您可以买入该股票的认沽期权。在支付了权利金之后,在期权存续期之内,您就获得了股票的下跌保护。

三是买入认购期权。如果对标的股票价格看涨,您可以买入该股票的认购期权,用较少的初始投资资金获得股票上涨的收益。

四是买入认沽期权。如果对标的股票价格看跌,您可以买入该股票的认沽期权,起到做空该股票的效果,用较少的初始投资资金获得股票下跌的收益。

没有稳赚不赔的交易。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期权交易中期权波动率是什么?对期权交易有啥影响?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