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AGI欧邦琪和Milk Makeup将与SPAC完成三方合并,交易价值12亿美元

2021年11月15日,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Waldencast Acquisition Cor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ALD)宣布将与美国药妆品牌OBAGI欧邦琪和美妆品牌Milk Makeup完成三方合并,拟搭建一个多品牌美容和健康平台。

包括3.45亿美元的IPO现金收益、一份完全承诺的3.33亿美元远期购买协议、上市后1.05亿美元的私募投资以及卖方持有的转续股权在内,该交易总估值超12亿美元。交易完成后,Obagi's和Milk Makeup的现有股东预计将分别持有合并后公司20.5%和14.9%的股权。

该交易预计将于2022年上半年完成,在与Obagi和Milk Makeup的交易完成后,两家公司都将成为Waldencast投资组合的一部分,并在纳斯达克上市,代码为“WALD”。

OBAGI欧邦琪

欧邦琪由美国皮肤科医生创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长滩的OBAGI医疗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功效护肤品领域的药妆品牌。

作为美国连续20年排名第一的功效性护肤品牌,Obagi的产品被业界认为是治疗黄褐斑的首选,其美白和抗衰老系列的护肤产品在全球十分畅销。

欧邦琪集研发、生产和销售处方类皮肤护理系列用品为一体,治疗的皮肤症状包括面部黄褐斑、癌前病变、深皱纹、老化痕迹、痤疮疤痕和光损伤皮肤。

欧邦琪于2018年年底进入中国市场,并于当年开设了天猫海外旗舰店。自2019年起,该品牌的年度营收增长率每年都超过了400%。发展至今,欧邦琪已经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遍布加拿大、墨西哥、中南美洲和欧洲及中东亚。

Milk Makeup

Milk Makeup于2016年在纽约成立,具有着鲜明独特的品牌定位和价值主张。也是凭着色彩跳脱、个性张扬的包装,以及外加醒目的『MILK』字样等特点,Milk Makeup近年在欧美爆火,最终成为了国外各路美妆博主最为热议的网红品牌之一。

Milk Makeup主张包容性、多样性和跨性别,推出“反化妆”的便携式化妆品、全息高光棒等创新式产品,产品定价均在40美元以下,是丝芙兰、Cult Beauty的热销品牌之一。

2019年末,韩国美妆集团爱茉莉太平洋(Amorepacific)收购了Milk Makeup少数股权,以支持后者在韩国市场进一步的扩张。

Waldencast Acquisition Corp.

该SPAC发起于今年1月22日,于3月17日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发行单位3000万,筹集资金3亿美元,每个单位由一股A类普通股和三分之一的可赎回认股权证构成。

据其招股说明书披露,该SPAC最初的并购方向重点位于美容、个人护理和保健行业领域的企业。

该SPAC的创始人为Michel Brousset,他在欧莱雅和宝洁拥有超过25年的工作经验。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OBAGI欧邦琪和Milk Makeup将与SPAC完成三方合并,交易价值12亿美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