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名字的由来

有人的好奇,想知道,埃隆·马斯克与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有关系吗?尼古拉·特斯拉是塞美电气工程师,与马斯克的电动汽车公司的同名?

微信截图_20210831172340

二者并没有什么关系。

特斯拉的联合创始人马丁·埃伯哈德(Martin Eberhard)在2003年想出了公司的名字。

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到2003年初,特斯拉联合创始人马丁·埃伯哈德花了几个月的时间,试图为他即将成立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命名。他不想让这个名字听起来太生态,太注重工程师,或者太硅谷。

最后,在一次与未来的妻子卡洛琳·埃伯哈德(Carolyn Eberhard)去迪斯尼乐园的旅行中,马丁想到了把这家公司命名为特斯拉(Tesla)。当他们坐在Blue Bayou餐厅旁边的加勒比海盗之旅时,他向卡洛琳说了这个名字。

同年4月,该公司联合创始人马克·塔彭宁(Marc Tarpenning)收购了域名teslamotors.com,两个月后,该公司成立。

该公司不得不为特斯拉汽车的名字支付7.5万美元,为其域名支付更多。

在2018年的《60分钟》采访中,马斯克透露,该公司不得不向别人支付7.5万美元,他拥有特斯拉汽车(Tesla Motors)的商标。

在随后的推特中,这位亿万富翁写道,萨克拉门托的男子布拉德·西沃特(Brad Siewert)最初是在1994年申请这个名字的。马斯克补充说,当时公司的另一个名字是法拉第,“几年后,它被一个竞争对手使用了。”

而特斯拉目前的域名tesla.com的版权则更加昂贵。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复道:“收购tesla.com花了十多年时间,花费了1100万美元,付出了惊人的努力。”“我不喜欢teslamotors.com,即使我们只是在生产(汽车)。”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特斯拉名字的由来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