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股市中活到最后,方法如下

创建一个多样化的投资组合是最重要的。你不仅能抓住任何一家公司或行业的高位,还能在出现回调的时候得到保护。分散投资的最好方法之一是持有多种不同的股票。你可以通过指数基金和etf持有数百种不同的股票。

微信截图_20210831174208

传统的投资组合多样化需要大量的资金。购买个股可以累积起来。你把它乘以成百上千种不同的股票,你就会因为拥有许多不同的股票而具有很大的风险。那么,一次性拥有多只股票的最佳和最实际的方法是什么呢?

指数基金提供了巨大的多样化。

指数基金是使用率最高的投资基金之一。指数基金或许是投资股票风险最小的方式,其目标是反映特定的指数。例如,嘉信理财标准普尔500指数基金(SWPPX)的目标是创造与标准普尔500指数相同的回报。

为了更广泛地持有股票,指数基金可以像Vanguard(VTSAX)那样跟踪整个股市。指数基金的持股比例将根据特定的基金进行加权,但投资者拥有股票市场上交易的每只股票的一部分。

etf可以提供一个指数或一个行业的所有权。

在某种程度上,etf可以像指数基金一样运作。它们可以反映Vanguard S&P 500 ETF (VOO)等指数,也可以提供对整个行业或市场的敞口。这给投资者带来了极大的分散投资,也可以让处于上升趋势的边缘市场有投资机会。

Vanguard富时发达市场ETF (VEA)持有广泛的国际上市公司的股票,或更具体的地理区域,如亚洲、欧洲或新兴市场。iShares National Muni Bond ETF (MUB)是一种传统的安全投资,投资于州和城市发行的债券。

投资者甚至可以持有大量房地产投资组合的一部分。

投资者可以拥有无限数量的股票,但他们也可以拥有大量房地产的一部分。通常,房地产投资者的抵押贷款指导原则是有限的。反过来,他们只能购买房子,只要他们得到贷款机构的批准或支付现金。这可能非常昂贵,也有限制。

像 Vanguard Real Estate ETF (VNQ) 这样的房地产 ETF (REIT) 允许您拥有拥有和管理房地产的公司的权益。好消息是REITs在市场的许多领域运营,包括住宅、商业、工业、住宿、手机信号塔、医疗建筑等。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如何在股市中活到最后,方法如下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