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免佣月活动继续,合约再更新:A50,纳指和德指全部免佣

虎友们大家好,我们最新一个月的免佣主题活动又要更新了。

在整个8月份,我们免佣了主要的大宗期货产品,比如美黄金和美原油,以及其相关的小,微合约都被全部免佣、这一个月来,由于美联储的加息预期反复变化,原油经历了大幅的震荡,贵金属也走出了过山车式的行情,你的期货交易斩获了多少收益呢?是不是也体会到我们这次免佣活动满满的诚意了呢?

9月伊始,我们的免佣月活动继续,这个月我们将对纳指,A50还有德指,以及其相关的小,微合约进行免佣,免佣优惠活动,我们会坚持到年底哦,所以想用优惠价格来交易期货的朋友,老虎是你今年最棒的选择。

参与的方式很简单,只要点击下方链接,参加活动并领取免佣卡,在该月里交易这个合约,就都能享受到免佣的福利啦。

=====免佣月活动领取处=====

这个链接在免佣合约的行情列表下也会有入口:

这些被免佣的合约,我们通常都会选择在最为热门的品种上,为的就是能让大家能在老虎用最低的交易成本,感受到期货交易的乐趣。

前三个月,我们选取了,A50,纳指,道指,还有人民币合约以及港交所期货等流动性最强,最为知名的几大合约做了全月免佣的优惠。刚过去的一个月,我们免佣了黄金,原油这样最为典型的大宗商品期货,那么接下来的几个月,你们想免佣哪些合约呢?

留言给我吧,有什么问题,或者对于期货你有什么更好的优惠活动上的建议,都可以提哦。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9月免佣月活动继续,合约再更新:A50,纳指和德指全部免佣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