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荐股套路,3大套路

套路1:要求添加微信好友,声称可帮助推荐荐股“老师”,分享炒股策略。添加微信好友后,先通过免费荐股获取投资者信任,再逐步引导投资者在某手机APP中开立所谓的股票或期货账户并大额入金,“老师”通过直播与微信分享交易“策略”诱导投资者频繁交易,从中赚取交易手续费等报酬。

套路2:要求添加微信好友,声称可帮助推荐荐股“老师”,分享炒股策略。添加微信好友后,先通过免费荐股获取投资者信任,再逐步引导投资者在某手机APP中开立所谓的股票或期货账户并大额入金,其实这个炒股app是假的,最后骗取用户的本金。

套路3:要求添加微信好友,声称可帮助推荐荐股“老师”,分享炒股策略。然后收取会员费,反正推荐的股票总有准的时候,不准也不退款。骗取用户的会员费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免费荐股套路,3大套路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