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沃伦巴菲特购买 HPQ 股票的原因

伯克希尔哈撒韦周三晚间披露了持有惠普 1.21 亿股股份,截至当天收盘价为 42 亿美元。

为什么巴菲特购买 HPQ

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投资组合包括数十只股票,但它实际上是高度集中的。仅苹果 ( AAPL ) 就占该投资组合总价值的近 48%。事实上,前四大持股——AAPL、美国银行 ( BAC )、美国运通 ( AXP ) 和可口可乐 ( KO )——占伯克希尔哈撒韦近 78% 的股权。

然后是HPQ。占伯克希尔投资组合的 1.2%,虽然很重要,但不会立即产生太大影响。

购买hpq原因

1、巴菲特喜欢股息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就 HPQ 而言,它不仅是慷慨的股息支付者,而且是股息增长者。该公司连续 13 年每年增加派息。最近一次加息是在 11 月——季度支出增加了 29%,达到每股 25 美分。

2、虽然个人电脑和打印机市场几乎没有什么很大的增长前景,但HPQ在进行不断的战略收购,使其有着稳定的增长。

3、便宜,根据 Refinitiv Stock Reports Plus 的数据,在预期收益基础上,HPQ 股票的交易价格比其五年平均水平低 16.5%。

最后

巴菲特以低廉的价格抢到了一台无聊但可靠的提款机。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这就是沃伦巴菲特购买 HPQ 股票的原因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