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止赢 5%止损,那不是稳赚吗?

10%止赢 5%止损

10%止赢与5%止损,出现的概率是不一样的,这样的结果就是,经常出现5%的止损,资金不断损失,而10%却很少出现。

这样一直下去,少见的10%的利润,并不一定能能抵消常见的5%的损失。

10%止赢 5%止损,那不是稳赚吗?

那咱们反过来看,行不行呢,5%止赢 50%止损,下面来说说

5%止赢 10%止损

如果赚5%就止赢,亏10%再止损,这样止赢的机会虽然更常出现, 但是止损的10%占用资金,而且一旦出现10%的止损,这个损失就是肯定超过了5%的赢利,你也无法保证之前赚的5%的利润,能抵消10%的损失,所以这个也不可行。

那还有一种就是10%止赢,不设止损,又怎么样呢?

10%止赢,不设止损

不设止损,肯定更不行了,这就是所说的“赚了才卖,亏本不卖”,这样会导致资金长期占着,有的几年都不回本,有的几十年都不回本,最后还是要卖。

总结

综合以上几种方式,单按百分比来炒股是行不通的,不论你怎么设置,你都避免不了要处理亏损的问题,因此,要想从股市赚钱,最好的办法就是在一定时期内避免亏损,做到赢利出局。

如果在一定时期内,没法赢利,须要及时止损,而不是单单以百分比来简单地炒股。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止赢 5%止损,那不是稳赚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