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巴菲特致股东的信 英文原文合集

巴菲特致股东的信全集

巴菲特致股东的信1957-1970年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8K5Z8peRTJ4o1osw7Vvu5Q 提取码:kkov ,这个文件包含了57-70年的(这时的信,主要是给合伙人的)。

巴菲特致股东的信1970-1976年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ys3jbiso6YOK_FIYVE3ASw 提取码:jzvv ,这个文件包含了很多年份的,可以从中找到70-76年的部分(没啥内容,后面还有讲到)。

巴菲特致股东的信1977-至今

可以到官网下载:https://www.berkshirehathaway.com/letters/letters.html

历年巴菲特致股东的信 英文原文合集

为什么伯克希尔哈撒韦官网上没有所有年份的呢?

伯克希尔哈撒韦的官网,真是简单到不行,上面很好就能找到巴菲特致股东的信,不过没有57年到76年的信件,主要原因是:

没有57年到70年,因为57年到70年是巴菲特致BPL有限合伙人的年度信件,没有出现是因为这些信件不属于现在的公司,而是属于对巴菲特本人和现已解散的BPL。

没有70年至76年,因为这几年的信件没啥内容,很简短,没必要放上去。

好在,官网没有,咱上面有,须要的朋友可以下载查看哦。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历年巴菲特致股东的信 英文原文合集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