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本10个点要涨多少才回本

证券在下跌后必须上涨的多少才能回本,如下表所示:

百分比损失 回本须上升百分比
10% 11%
15% 18%
20% 25%
25% 33%
30% 43%
35% 54%
40% 67%
45% 82%
50% 100%

股价下跌 50% 必须上涨 100% 才能实现盈亏平衡!以美元计算:一只股票从 10 美元下跌 50% 至 5 美元(5 美元 / 10 美元 = 50%),它必须上涨 5 美元或 100%(5 美元 ÷ 5 美元 = 100%),才能回到最初的 10 美元购买价钱。许多投资者忘记了简单的数学,并承担了比他们意识到的更大的损失。他们错误地认为,如果一只股票下跌 20%,它只需上涨相同的百分比即可实现盈亏平衡。

遇到跌的股票怎么办呢?

首先问自己这些问题:

  1. 你为什么买这只股票?
  2. 发生了什么变化?
  3. 这种变化是否会影响您投资该公司的原因?

所以,不要对公司产生情感上的依恋,您做出明智的决策的能力将变得越来越容易。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亏本10个点要涨多少才回本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