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会员系体系上线了,L2及以上会员将获得至少一张股票代金券

期待已久的老虎会员体系终于上线了!

先说一个阳光普惠的福利:L2及以上会员将获得至少一张股票代金券。

如何查看自己的会员等级?

升级到最新版本7.1.6,在我的-会员中心 即可看到

各个会员等级当前福利如下:

会员等级的计算是以前90天的平均成长值来计算和更新,只要前90天成长值进入到下一个等级,即可升级到下一个会员等级。

会员福利默认每90天会更新1次,如果等级维持不变,相应的免佣卡和代金券也可以再领一份。但是如果你成长值上升了,会员等级会同步更新。

举个例子,你1月份成长值在LV5,你就可以领取以上LV5的福利,到了4月份,福利等级重新计算,你还是LV5,那么除了其他功能上的特权,你还可以再领两张3 USD的股票代金券。如果你1月份是LV4,2月是LV5,那么1月领完LV4的福利,2月还可以再领一次LV5的福利

?会员升级攻略:

成长值主要与三个因素有关:资产、交易行为与好友邀请数。所以,你懂的。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证券会员系体系上线了,L2及以上会员将获得至少一张股票代金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