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改善医疗保健的7个方面

新兴技术有可能彻底重塑医疗保健行业和人们管理自己健康的方式。事实上,医疗保健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人工智能(AI)的使用可以为患者提供更方便、个性化的护理。

它还可以为整个行业创造更多的价值——到2025年达到每年4100亿美元。

工智能有可能影响患者生命旅程的每一步——从早期诊断到康复,甚至是后续预约。

1. 预防

可穿戴设备和应用程序可以追踪大量的个人数据,所以在未来,人工智能可以利用这些信息为患者提供健康建议。例如,人工智能可以跟踪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水平,从而提供个性化、实时的健康建议。

2. 早期检测

智能手表、生物传感器和健身追踪器等设备可以监测心率和呼吸模式等。健康应用程序可以在病情严重之前通知用户有异常情况。

可穿戴设备还可能对老年人预防跌倒产生巨大影响。人工智能手镯和智能皮带可以检测早期预警信号,如握力低、水合程度和肌肉质量。

3.医生的访问

各种智能设备都有可能为医疗工作者提供支持。例如,语音技术可以帮助转录临床数据,这将意味着医疗工作者的行政工作更少,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专注于患者护理。

虚拟助理预计将在未来10年内起飞。事实上,到2027年,医疗虚拟助手市场预计将达到28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27%。

4. 测试结果

传统上,测试结果是人工分析的,但人工智能有潜力通过模式识别自动化这一过程。这将对感染检测产生重大影响。

5. 手术/医院访问

研究表明,在外科手术中使用机器人可以挽救生命。事实上,一项研究发现,机器人辅助肾脏手术的成功率提高了52%。

机器人技术还可以帮助医疗工作者完成重复的工作,比如重新储备物资、对病房进行消毒、运输医疗设备,这让医疗工作者有更多的时间陪伴患者。

6. 康复

个性化应用具有巨大的护理管理潜力。在患者层面,人工智能应用可以针对个人定制,根据患者实时反馈跟踪治疗进展或调整治疗计划。

在行业层面上,用户产生的数据可能有潜力降低研发成本,并提高临床试验的准确性。

7. 跟踪和远程监控

虚拟护士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患者通过持续监控自己的病情进展来保持责任感。这让病人能够自己控制病情。

这种权力的转变已经发生了——例如,德勤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超过三分之一的受访者愿意使用家庭诊查,超过一半的人在不同意医生意见的时候会很舒服地告诉医生。

这都是关于体验的改进

通过使用可穿戴设备、智能设备和个性化应用程序,患者之间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因此对传统医疗保健的依赖也越来越少。

然而,随着虚拟护理变得越来越普遍,医疗保健工作者需要保持高质量的护理。要做到这一点,对医生的虚拟培训至关重要,还有用户友好的平台和相对应的应用程序,以提供无缝的用户体验。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人工智能改善医疗保健的7个方面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