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患忧郁濒破产!凭「鸡尾酒投资法」年回报20%

123792

《不怕23K,每月2000元滚千万の鸡尾酒投资法》的作者曾是一位股票交易员,更创下6000亿日圆交易成绩。但是因工作压力过大而曾患上忧郁症,更差点濒临破产。最后为了自己可安心投资,用了「鸡尾酒投资法」投资,更可做到「钱滚钱」效果。

「金钱科学家」大学时期开始尝试炒股票、外汇

《不怕23K,每月2000元滚千万の鸡尾酒投资法》作者米安.萨米,被称为「金钱科学家」。他在1980年于东京品川市出生,双亲为巴基斯坦人。大学就读于美国的杜克大学,研读医疗工程、电子工程与经济学。他在就读大学期间即开始尝试以股票、外汇等方式运用资产投资。

大学毕业后做交易员 创6,000亿日圆交易成绩

米安.萨米大学毕业后,就职于日兴花旗证券集团担任顾问,其后在英国的避险基金,专攻国债相对价值(套利交易)。最高峰的时期曾经创下操作6,000亿日圆的交易,米安.萨米在众人眼中是人生胜利组,可是他并不是这样认为。全因米安.萨米并不快乐,因为他觉得只是出卖自己的时间和劳力,没有真正的自由。

因压力过大患忧郁症 濒破产

全因米安.萨米由于压力过大,他甚至还曾患上忧郁症。 30岁时,他下定决心开始尝试各种投资,几乎砸下所有的收入,但大多数的研究都失败了,还曾经差一点儿濒临破产。最后,他发现光学习投资法是不够的,还必须建立正确的心态。

以「鸡尾酒投资法」投资,「钱滚钱」

米安.萨米提到,投资是要摆脱「永远无法安心」心态,因此必须建立一套稳定的投资方式,即是把自己赚到的金钱再稳定地赚进一笔财富,也就是所谓的「用钱滚钱」。他提到,这套能自动增加资产的系统,名为「鸡尾酒投资法」。实践这套鸡尾酒投资法,大多数人都能达年回报率20%以上。

ps:具体怎么操作的,书中应该有描述,大家可以买来看下。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炒股患忧郁濒破产!凭「鸡尾酒投资法」年回报20%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