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具备经营能力和管理溢价|新目标价7.3元

央行发布了1月金融统计数据报告,1月新增人民币贷款3.98万亿元,创历史新高,按年多增加3,944亿元,多过市场预期的3.7万亿元。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MvMC8xMzAwNzcuanBnIiwiZWRpdHMiOnsicmVzaXplIjp7IndpZHRoIjoxMjAwLCJoZWlnaHQiOjEsImZpdCI6Im91dHNpZGUifX19

邮储银行具管理溢价

期内广义货币余额按年增长9.8%,高过市场预期的9.2%,情况利好银行股估值提升潜力,可多加留意具备经营能力和管理溢价的邮储银行(1658.HK)。

与此同时,去年中国政府和监管机构发布不少有关商业银行资本的支持和监管政策,包括发行地方政府专项债补充商业银行资本等,有利于疫情下中国银行业资本水平企稳上升。

邮储银行目标价7.3元

相信对未来两年商业银行资本充足率和一级资本充足率保持上升趋势,银行股有望企稳。

目标价:7.3元

止损价:6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邮储银行具备经营能力和管理溢价|新目标价7.3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