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门半导体中长线前景看好|新目标价1.1元

晶门半导体(2878.HK)发财报,预计截至2021年12月底止年度,取得净利润较2020年同期的11.7百万美元相比,按年增加超过100%至23.4百万美元。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OTIvMTI5MjE0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晶门半导体产品需求持续强劲

晶门半导体业绩表现显著改善,主要受惠于集团产品需求持续强劲,从而带动产品平均售价上升,使得集团销售收益按年增加超过30%

与此同时,利润率更优的产品组合也驱使集团平均毛利率上升。晶门半导体作为一家具领导地位的半导体集团,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及销售专有集成电路晶片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业务。

晶门半导体目标价1.1元

日前,随着全球零售业正进一步朝着更自动化的方向前进,线上与线下自动化模式促进电子纸技术及相关产品的进一步发展。晶门半导体创造的新型双稳态显示器IC,已于2021年上半年开始大规模供货,使新型显示器业务的销售额在期内大幅增长。

此外,晶门半导体的TDDI晶片也已进一步应用于AIoT驱动的智能家电。对其中长线前景看好。

目标价1.1元

止损价0.73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晶门半导体中长线前景看好|新目标价1.1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