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国际获大股东增持!与科通芯城合作!新目标价12元

由于对科企监管严谨,中软国际(0354.HK)也受累,但公司所提供云服务,以及参与华为鸿蒙等业务均受国家支持。可趁低吸纳。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OTIvMTI5MjEz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大股东陈宇红增持

中软国际董事局主席陈宇红于1月12日、14日在场内增持公司股票合计110万股,斥资约908万港元。与此同时,中软国际员工持股平台近期持续于场内增持近1,400万股,涉资逾1.3亿港元,均显示公司上下对前景极有信心。

早前,中软国际跟科通芯城签订战略技术合作协议。

中软国际目标价12元

科通芯城凭借其芯片领域的技术和资源,结合中软国际软件能力和AIoT行业的技术积累,双方强强联合,共同推进OpenHarmony在相关生态和行业的落地应用。相信此次合作对中国软件的业务增长更具动力。

目标价:12元

止损价:7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中软国际获大股东增持!与科通芯城合作!新目标价12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