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商务平台Rezolve和机器人公司Nauticus将通过SPAC上市

2021年12月17日,移动商务平台Rezolve宣布将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Armada Acquisition Corp I合并的方式进行公开上市,合并后实体的估值约为20亿美元。

若该交易达成,Rezolve预计将可获得1.9亿美元的总收益,其中包括来自SPAC信托账户的1.5亿美元现金以及来自Betsy Cohen和德国亿万富翁投资者Christian Angermayer的4000万美元私人投资。

交易完成后,合并后公司的股票预计将在纳斯达克交易,股票代码为“ZONE”。

Rezolve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伦敦,主要为客户提供移动购物解决方案以及数字支付和电子营销产品,该公司的定位是“成为移动用户互动的引擎,推动消费者和商家在移动设备上的互动转变。”

Rezolve目前与全球领先的参与者签订了上市合作伙伴协议,这些参与者在中国、亚洲和欧洲拥有超过2000万家商家和超过10亿消费者的全球影响力。如今,Rezolve的平台已经为超过150,000家商家提供服务。

Armada Acquisition Corp I是一家发起于今年3月2日的SPAC公司,于8月16日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发行单位1500万,筹集资金1.5亿美元,每个单位由一股A类普通股和二分之一的可赎回认股权证构成。

据其招股说明书披露,该SPAC最初的并购方向重点为金融科技行业,企业价值在5亿至10亿美元之间的企业。

机器人公司Nauticus将通过SPAC上市
2021年12月17日,一家基于AI技术的海洋任务机器人开发商Nauticus宣布将与SPAC公司CleanTech Acquisition合并,预计股权价值为5.6亿美元。

除SPAC公司持有的信托现金外,Nauticus目前还在筹集7300万美元的PIPE投资,其投资者包括海上钻井公司Transocean、油田服务巨头Schlumberger和机器人系统制造商AeroVironment。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SPAC合并交易中产生的收益以及7月份筹集的约1.7亿美元资金,CleanTech都将用于公司的增长规划。

Nauticus由前NASA工程师成立,旨在部署机器人和软件来取代在世界海洋中运行的大型人力船舶。该公司表示,其电动机器人可以执行一系列海上作业,包括运输、数据收集和设备维护,为行业客户节省资金并减少碳排放。

CleanTech Acquisition是一家于今年3月8日发起的SPAC公司,于7月16日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发行单位1500万,筹集资金1.5亿美元,每个单位由一股A类普通股和二分之一的可赎回认股权证构成。

其招股说明书显示,该SPAC最初的并购方向着重于让世界摆脱碳依赖,以促进更绿色未来为使命并能为之做出贡献的企业。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移动商务平台Rezolve和机器人公司Nauticus将通过SPAC上市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