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llo:宣布收购专业医护集团JadeHealth

标的公司:Apollo Medical Holdings, Inc.(NASDAQ:AMEH)

Apollo Medical Holdings, Inc.(AMEH)是一家领先的以医生为中心、以技术为动力的医疗保健公司,专注于帮助供应商成功提供基于价值的护理,宣布其附属公司AP-AMH2 Medical Corporation,已签订最终协议,收购JadeHealth Care Medical Group(“JadeHealth”)100%的完全稀释资本。

Jade Health是一家专注于为当地社区提供高质量护理的初级和专科护理医师集团。该公司预计在2022年第二季度末完成该交易,以现金为交易资金。

图片

Apollo Medical Holdings, Inc.

ApolloMed是一家领先的以医生为中心、以技术为动力、承担风险的医疗保健公司。ApolloMed利用其专有的终端到终端技术解决方案,运营一个集成的医疗服务提供平台,使提供商能够成功参与基于价值的护理安排,从而使他们能够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向患者提供高质量的护理。

Apollo Medical Holdings, Inc.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其子公司和附属公司包括管理服务组织(MSO)、附属独立执业协会(IPA)和下一代责任医疗组织(NGACO)。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Apollo:宣布收购专业医护集团JadeHealth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