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11只最佳食品股票(2021年11月)

根据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发布的报告,今年10月食品价格涨幅创10年新高,食品价格指数平均为133.2点,高于9月份的129.2点。

根据投资者和分析师的说法,食品股可以提供良好的投资机会,因为它们可以分散投资组合。食品加工股在投资者中尤其受欢迎,因为它们受季节变化的影响不大。

shutterstock_133259828-750x500

11. 联合利华(英国)(NYSE:UL)

10. Celsius Holdings, Inc. (NASDAQ:CELH)

9. 荷美尔 (NYSE:HRL)

8. 康尼格拉(NYSE:CAG)

7. 家乐氏 (NYSE:K)

6. Sanderson Farms, Inc. (NASDAQ:SAFM)

5. 泰森食品 (NYSE:TSN)

4. 卡夫亨氏 (NASDAQ:KHC)

3. 通用磨坊 (NYSE:GIS)

2. 亿滋 (NASDAQ:MDLZ)

1. 百事可乐 (NASDAQ:PEP)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11只最佳食品股票(2021年11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