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耐普转债申购!天天有新债,祝大家中签吃肉!

▍10月29日 转债申购提醒

、耐普转债: 

1、申购代码:370818,建议申购。

2、原股东配售码:380818。配售1000元债需要:173股正股。

3、评级:A+,评级非常低。

4、转股价下调:(30,15,85%),比较严格;

5、发行规模4亿。

6、10.28收盘转股价值93.24,预估上市价在114元上下。具体情况咱们上市前再来评估。假设股东配售率达80%,那么差不多117户中1。其他的配售率和中签率对应关系可以参考下表~~祝各位中签,大赚!

图片

7、正股:耐普矿机 300818。江西耐普矿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重型矿山选矿装备及其新材料耐磨备件专业制造企业。其主要产品为矿用橡胶耐磨备件、选矿设备、矿用管道、矿用金属备件、工业设备耐磨衬里。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29 耐普转债申购!天天有新债,祝大家中签吃肉!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