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10大军工股,美国太黑了

十大军工股介绍

1.洛克希德·马丁 (LMT)

成立于1909年,是全球最大的军火承包商,美国5大军火上市公司之一。(分别是:LMT、RTN、NOC、BA、GD)

LMT公司核心业务是航空、电子、信息技术、航天系统和导弹,其主要产品包括美国海军所有潜射弹道导弹、战区高空区域防空系统、通信卫星系统,以及大家耳熟能详的F-16、F-22和F-35(JSF)等战斗机,以及U-2间谍侦察机、SR-71“黑鸟”战略侦察机,C一5系列“银河”大型军用运输机及岸基反潜机P-3系列、C-130系列军用运输机、军用电子系统、飞行训练辅助设备、火控系统和空中交通管制设备等。

LMT占据美国防部每年采购预算35%的订货,控制全球防务市场40%市场份额,几乎包揽了美国所有军用卫星的生产和发射业务,是世界级军火“巨头”也是当之无愧的美国军工股No.1。

2. 波音公司 (BA)

世界上最大的民用与军用飞机制造商,也是全球航空航天业的领袖公司,大家耳熟能详。

波音公司设计并制造旋翼飞机、民用和军用飞机、电子和防御系统、导弹、卫星、发射装置、以及先进的信息和通讯系统。波音公司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主要服务提供商,运营着航天飞机和国际空间站。

公司下设两个业务部门:波音民用飞机集团(BCA)和波音综合防御系统集团(BDS)。

其中,波音综合国防系统集团(Boeing Integrated Defense Systems), 主要生产军用飞机、导弹以及运载火箭等产品。是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最大的承包商。波音综合国防系统集团为全球的国防、政府和商业用户提供大规模系统的“端对端”的服务。

3.联合技术公司 (UTX)

创立于1934年,前身是联合航空运输公司,目前是一家为世界各地的航空航天公司和建筑商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的公司。

这家多元化公司,产品包括普拉特&惠特尼飞机发动机、空间推进力系统和工业汽轮机、开立暖气、空调和冷藏、奥的斯电梯、自动扶梯和搬家工具、哈密尔顿Sundstrand 航空航天和工业品、西科斯基直升机和国际燃料细胞动力系统。

4.通用动力 (GD)

创建于1899年,美国5大军工公司之一,与LMT、RTN、NOC、BA齐名。

GD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为美国军队和它的盟国提供轮式装甲战斗和战术车辆;履带式主战坦克和步兵战斗车,弹药和爆炸物,移动桥系统;被动,主动反应装甲;化学,生物和爆炸物探测系统;为美国海军提供船只设计、建造和支持潜艇和水面舰艇;提供核动力潜艇;水面舰艇;辅助和战斗物流船舶等。

5.诺斯罗普格鲁曼 (NOC)

成立于1939年,组建于1994年,是诺斯罗普公司收购格鲁曼公司后组成的,目前已成为美国5大军火商之一、世界第三大军工生产厂商,世界上最大的雷达制造商和最大的海军船只制造商。

诺斯罗普格鲁曼主要为美国和国外的军方、政府和商业客户提供系统同化,防卫电器和信息技术的创新解决方案。

特殊地位:最大的核动力潜艇生产商、唯一的尼米兹级核动力航空母舰生产商、美国国防部最大的IT供应商、世界最大的雷达生产商和最大的海军舰艇生产商,可与LMT比肩。

6.雷神公司 (RTN)

成立于1922年,是美国军工股系列中5大军火商的最后一个。

雷神在1980年取得毕琪飞机制造公司,1993年取得英国航太(BAe)商务客机生产线,这两项购案所得在1994年合并后成立雷神飞机公司。在1990年代中期,雷神购得E-系统公司和德州仪器公司的军事相关事业。1997年雷神从通用汽车公司手中购得休斯飞机公司,此购案包含一些休斯之前购买的产品的生产线,包括从通用动力公司买来的导弹事业、Delco电子的军武部门和Magnavox电子系统公司,这些购案和合并案使雷神公司增加许多重要生产能力。

以2014年全前为例,雷神营业额约为228亿美元,其中超过90%来自国防合约。主要在导弹和导弹防御系统、监视、侦查、精确作战等方面提供军用物资。

7.精密机件 (PCP)

Precision Castparts,创立于1949年,是一家精密金属零件制造公司,其产品应用在航天工业及一般工业产(如:汽车工业)上,是波音、劳斯莱斯、空客公司、庞巴迪、赛斯纳、古德里奇等的指定零配件制造商。

公司业务包括精密铝合金产品、工业液体控制部件、重机械、金属器材等,主要产品包括:航天喷射引擎、飞机结构控制、起落架、客货舱门、发动机盖及其他机身结构部件、机翼和工业用燃气涡轮机中的各类锻件及精密铸件、石油及天然气运输管道控制阀、控制帮辅、重型机械等。

巴菲特概念:2015年8月,伯克希尔哈撒韦 300亿美元,接近达成协议收购Precision Castparts。

8. 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 (COL)

Rockwell Collins,创立于1933年,是一家知名航空电子设备及卫星导航系统生产厂商。

从事设计、生产与供应通讯及飞行系统,用于商业与军事客户,以及通过语音与数据通讯网路与解决方案提供资讯管理服务。Rockwell Collins业务营运分为商业系统、政府系统及资讯管理服务三个部门。

9.德事隆集团(达信公司)(TXT)

Textron,创立于1923年,一家全球性的多元产业集团,主要涉及飞机、国防、工业与融资业务。

业务经营分为Textron航空、贝尔、Textron系统、工业与融资五个部门。

10.L3通讯控股(LLL)

L-3 Communications,创立于1997年4月,是一家美国防务承包商,是国家安全解决方案的主要承包商。

主要从事情报、监视与侦查系统、指挥、控制、通讯、飞机现代化与维护,及飞机维护、海上船只与地面车辆、国家安全解决方案的主要承包商,也提供广泛的电子系统,用于军事与商业平台。

主要分为航天系统、电子系统、通讯系统及国家安全系统四个部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10大军工股,美国太黑了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