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收益率超过7%的股息股票

虽然投资股票不仅仅是高股息收益率,比如长期股息增长、每股收益和市净率,但投资者发现高股息收益率非常有吸引力。此外,不同的投资者有不同的投资理由,因此,他们可能希望不同的结果。

高股息率重要吗?

麦肯锡投资公司(Mackenzie Investments)发表的一项研究显示,与不派息或削减派息的公司相比,那些发起、支付和增加派息的公司提供了更高的回报和更低的风险。Ned Davis的另一项研究证实,标准普尔500指数中股息增长的公司每年的回报率明显更高。

在此背景下,让我们来分析10只收益率超过7%的股息股。

sharon-mccutcheon-8a5eJ1-mmQ-unsplash-750x500

10. 思维终端科技(MNDO)

股息收益率:8.05%

9.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T)。

股息收益率:8.09%

8. 英美烟草公司(BTI)

股息收益率:8.21%

7. Lumen Technologies, Inc.(LUMN)

股息收益率:8.27%

6. PBF Logistics LP(PBFX)

股息收益率:8.30%

5. MFA Financial, Inc.(MFA)

股息收益率:8.6%

4. 伙伴全球(GLP)

股息收益率:9.95%

3.Star Bulk Carriers Corp.(SBLK)

股息收益率:9.06%

2. Newtek Business Services Corp(NEWT)

股息收益率:9.16%

1. 然健环球(NHTC)

股息收益率:11.08%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收益率超过7%的股息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