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IPO,是否应该购买

沃尔沃汽车公司正准备上市。沃尔沃的IPO有望扩大寻求投资电动汽车股票的投资者的选择范围。这家瑞典豪华汽车制造商计划在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上市。你应该购买沃尔沃的IPO股票吗?

沃尔沃计划IPO之际,其子公司北极星(Polestar)也正准备通过与SPAC的合并上市。投资者希望这次沃尔沃能真正上市。由于中美贸易紧张,该公司在2018年取消了IPO计划。那也是汽车股的艰难时期。

volvo-ipo-2021-1633360640212

谁拥有沃尔沃?

中国的吉利控股在2010年以18亿美元的价格从福特手中收购了沃尔沃。在吉利的领导下,沃尔沃在中国市场取得了重大突破。沃尔沃成立于1927年。福特在1999年以6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它。在全球金融危机令许多汽车制造商陷入困境之后,福特决定出售这块业务。

沃尔沃IPO细节

该公司预计将在2021年底前完成上市。不过,具体的IPO日期和股票定价细节尚未公布。沃尔沃计划利用上市融资约29亿美元,估计其估值为250亿美元。吉利计划在IPO后继续作为沃尔沃的最大股东。

沃尔沃股票预测

沃尔沃在2020年售出了66万辆汽车。它的目标是到2025年每年销售120万辆汽车。该公司2020年的营业利润率仅为3.2%。它的目标是到2025年将这一比例提高到8%到10%。

沃尔沃计划利用IPO资金为其转向电动汽车提供资金。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5年,纯电动汽车将占其总销量的一半。它的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全电动销售。除了转向电动汽车,沃尔沃还希望从通过经销商销售汽车转向直接在网上销售给司机。

我应该购买沃尔沃的IPO股票吗?

如果你错过了特斯拉(Tesla)、蔚来汽车(NIO)或新鹏(Xpeng)的IPO,沃尔沃的股票可以让你在蓬勃发展的电动汽车行业有良好的机会。沃尔沃目前处于盈利状态,此次IPO将为公司带来更多资金,用于投资和快速扩张电动汽车业务。

通过购买沃尔沃的股票,你还可以投资北极星。在Polestar上市后,沃尔沃将持有其50%的股份。Polestar是一家电动汽车公司,计划在2021年销售2.9万辆汽车。沃尔沃是吉利和其他投资者的共同所有者。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沃尔沃IPO,是否应该购买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