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百货中国整合超市及便利店,突显最大化营销成效,目标价1.83元

新世界百货中国(0825.HK)公布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全年业绩,同店销售由上年度的负增长26.6%,大幅回升至3.9%,带动年度收益增长至22.46亿(港元,下同),年度亏损大幅收窄至2.29亿元。

124848

实现低成本而广泛的市场营销

值得一提,新世界百货中国虽然面临疫情及负面经济影响的挑战,但能透过加快提升线上业务营运和营销能力,积极探索全新的营销模式,通过直播、短视频及其他新媒体渠道精准获客,实现低成本而又广泛的市场营销,最大化营销成效。

此外,新世界百货中国业务网络幅盖一线城市,在内地北方和南方两个重要区域营运29家百货公司及购物中心,覆盖全中国17个主要地点,包括北京、上海、重庆、成都、南京、天津、长沙、昆明、兰州、燕郊以及绵阳,总楼面面积约为1,209,350平方米。

新世界百货中国目标价1.83元

未来,新世界百货中国将积极整合超市及便利店等各业务板块资源及布局,最大化集团业务协作能力和互补互助。

目标价:1.83元

止损价:1.24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新世界百货中国整合超市及便利店,突显最大化营销成效,目标价1.83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