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集团属非国企房产股中首选,短线目标39.5元

龙湖集团最具安全性

内房股目前预测2022年市盈率为4.8倍,低于历史平均水平2个标准差,但增长前景比以前更加不温不火,投资者会对于资产负债表和盈利前景合理的中型开发商兴趣将改善。在非国企内房开发商中,首选龙湖集团(0960.HK),因为最具安全性。

据大连市国有土地使用权交易中心披露,由龙湖控股的大连恒发投资,以8,766万元人民币底价,竞得大连大金(2021)-54号地块,成交楼面价每平方米3,856.5元人民币。该地块位于金普新区金石滩街道,属城镇住宅用地,用地面积为20,664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20,664至22,730.4平方米。

124856

湖集团短线将朝39.5元进发

龙湖集团附属公司分别与关联方卖方订立了3份股权转让协议,旗下全资附属公司保裕有条件同意,向持有公司42.66%权益的蔡馨仪拥有的GIL,收购百佑科技总股本100%,代价约为10.8亿元人民币;同时,百佑科技与重庆小飞象、重庆小飞象的股东订立了合约安排,以使百佑科技能够控制重庆小飞象的100%股份,并取得由此产生的经济利益。

龙湖集团股价由4月见过高位后,反覆下行,但这都是受外围因素影响,9月中旬于30.4元见底并出现转势讯号,短线将朝39.5元进发。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龙湖集团属非国企房产股中首选,短线目标39.5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