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美股市场热点(2021-8-27)

据报道,英伟达预计将于下月初开始寻求欧盟批准其$540亿收购Arm的计划。欧洲监管机构可能会在初步审查后对该交易展开全面调查。此前,英国反垄断机构表示,有必要对英伟达收购Arm的计划展开深入调查。同时,英伟达将收购无人驾驶领域的新兴地图公司Deepmap。今日英伟达涨超2%,市值创历史新高。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已申请美国IPO,寻求在11月25日前后通过公开发行股票获得$800亿估值。上个月,该公司已完成由亚马逊、福特汽车和T. RowePrice领投的$25亿融资。自2019年以来,该公司已筹集约$105亿资金。最近几个月,该公司已开始在全国扩大生产规模,并计划建设第2家电动车厂。2019年9月,亚马逊同意购买100,000辆Rivian电动货车。目前该公司IPO规模和价格尚未公布,但预计该IPO将是汽车公司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IPO之一。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今日美股市场热点(2021-8-27)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