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多少人炒美股

国内炒美股有多少人,我们没办法去做详细的数字统计,不过从券商发布的财报中可以大概估算出来。

以老虎证券为例,2020年公布才报显示有100w用户,而另一家比较大的券商富途证券的客户数也突破100w,这样算起来有200w,不排除有重叠的用户。所以这里不计算其它的券商用户数了,因这这二家比较大的券商占了80%的中国市场。

所以从上面数据来年,得出结论,中国大概有约200w炒美股的用户。这于13年的20,30w整整翻了10倍,而且我相信未来这个数字还在增长。

a股有多少呢?

根据最新2020年的统计,中国境内股票市场投资者数量突破1.6亿人。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月末,中国境内股票市场投资者数量突破1.6亿人,达到16055.3万人,其中散户投资者数量达16016.97万人,A股市场投资者数量为15955.62万人,逼近1.6亿人,B股市场投资者数量为237.76万人;非自然人投资者为38.33万人,其中已开立A股账户投资者36.18万人, 已开立B股账户投资者2.19万人。

http://www.chinaclear.cn/zdjs/tjnb/center_datalist.shtml
最新最权威的数据,可以进入上面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官网查看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中国有多少人炒美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