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adoc的竞争对手:远程医疗领域的其他参与者

远程医疗市场正在蓬勃发展,Teladoc在这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从新的ipo到科技巨头,我们深入研究了它的三大竞争对手。

ani-kolleshi-vu-DaZVeny0-unsplash-2

Teladoc无疑是远程医疗领域的领导者和最大的公司,并在2020年收购了Livongo。Teladoc预计2020财政年度的收入增长超过10亿美元,总访问量预计在1040万至1060万之间。

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已成为增长的催化剂,市场将以4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3年将达到1940.5亿美元。在这个有着令人兴奋前景的行业,我们来看看Teladoc的竞争对手。

1. Amwell

Amwell(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MWL),原名American Well,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远程医疗公司,于2020年上市。目前,它是Teladoc在远程医疗领域的最大竞争对手,并在最近经历了显著的增长。

Amwell与谷歌Cloud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在技术和创新方面进行合作,Alphabet投资了1亿美元。它还与苹果有合作关系。这些合作关系验证了业务,对投资者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Amwell公布了强劲的2021年第二季度业绩,营收为6020万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6850万美元。其中大约90%的收入是经常性的,这提供了一个稳定的收入流。其毛利率占营收的比例为44%,而第一季度为38%。其净亏损从第一季度的3980万美元降至3810万美元。

Anthem是其最大的客户,占其收入的很大一部分,这对公司来说是一个风险。

2. OneMedical

1life Healthcare Inc以One Medical(纳斯达克股票代码:ONEM)的形式经营,是一家会员制的初级保健公司,提供现场和虚拟保健服务,年订费为199美元。该公司于2020年上市,拥有103家医疗机构,并不是一家纯粹的公司,而是利用了远程医疗的趋势。

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为1.204亿美元,同比增长54%。不过,该公司目前不盈利,净亏损4,130万美元,占净收入的34%,但其资产负债表状况强劲,持有6.538亿美元现金和短期有价证券。

不包括任何短期客户,会员人数同比增长31%,达到62.1万人。

3.亚马逊

亚马逊(NASDAQ: AMZN)似乎不太可能在这个名单,但它已经涉足医疗保健领域和远程医疗领域,因此有理由加入。2018年,亚马逊收购了PillPack,作为进军在线处方市场的一部分,并推出了亚马逊药房(Amazon Pharmacy)。

亚马逊并不总是成功的,最近它结束了与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和摩根大通公司(j.p. Morgan Chase & Co.)的合资企业“天堂”(Heaven)。尽管这项使命没有成功,但事实证明,在亚马逊扩大其“亚马逊关怀”(Amazon Care)的过程中,通过这次合资获得的知识是有益的。

Amazon Care通过移动应用程序提供虚拟和个人护理,便于与医生进行远程视频聊天。该应用还提供随访和处方递送服务。今年3月,该公司宣布,计划在今年夏天将这些服务扩展到所有美国员工,同时其他公司也可以使用这些服务。

或许亚马逊最大的优势在于,随着它不断进入这一领域,它可以投入大量现金。第二季度,它的资产负债表上有超过120亿美元的现金,为未来向远程医疗领域扩张留下了充足的资金。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Teladoc的竞争对手:远程医疗领域的其他参与者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