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10只打破盈利预期的股票

大多数美国大盘股已经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目前,我们正处于第二季度收益季的最后阶段。到目前为止,结果良好,行业领导者的利润和销售额都非常可观。

零售、旅游和娱乐行业的巨头,包括Airbnb, Inc.(纳斯达克:ABNB)、沃尔玛(纽约证券交易所:WMT)、the Home Depot,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HD)和沃尔特迪士尼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DIS),最近宣布了稳定的季度收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amc-6295145_1280

现在让我们瞧一下收益超过预期的10只股票。

10. Fabrinet (NYSE: FN)

9. 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R)

8. National Vision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YE)

7. 阿泽克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ZEK)

6. Palantir Technologi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LTR)

5. 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 (NYSE: BAM)

4. Airbnb, Inc.(纳斯达克:ABNB)

3.沃尔玛(纽约证券交易所:WMT)

2. 家得宝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D)

1. 华特迪士尼公司(NYSE: DIS)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10只打破盈利预期的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