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sera股票值得买入吗?

自今年3月通过IPO上市以来,这家在线课程提供商受到了广泛关注。Coursera的股票值得一买吗?

COURSERA

Courser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OUR)于3月底通过IPO上市。该公司上市首日表现强劲,首日股价上涨36%。这使得这家在线学习公司的初始市值达到56亿美元。

在经历了几周、几个月的起起伏伏之后,Coursera的股价现在已经接近上市时的水平。大家会问这样一个问题,买Coursera股票合适吗?

看多Coursera

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由于现场学习暂停,Coursera等在线学习平台的需求强劲。目前全球有3700多所大学和学院使用Coursera。虽然它已经有150多所著名的大学在这个平台上提供超过4000门课程,但在美国和海外,这一课程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在流感大流行期间,Coursera的另一个亮点是能够与美国30个州和70个国家的330多个政府机构合作。这是通过Coursera劳动力恢复计划(Workforce Recovery Initiative)实现的,人们可以免费学习一些著名的课程。

Coursera的可量化增长数据也令人印象深刻。该公司去年的收入增长了59%,达到2.935亿美元。它的用户增长也令人印象深刻,到2020年底已有8150万人使用该平台,同比增长56%。

看空Coursera

Coursera是另一家很有前途但仍然没有盈利的科技公司。尽管公司正在经历强劲的增长,但有人担心,随着世界开始恢复正常,这些增长率将大幅放缓。

Coursera的首席财务官肯•哈恩已经表示,未来几个季度的业绩可能不会像一年前那样令人印象深刻。目前预计2021年的营收增长为26%,低于2020年的59%。

另一个问题是如何留住现有的客户。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人们在这个竞争激烈的领域寻找其他选择,这种兴趣可能会减弱。

那么,我应该购买 Coursera 股票吗? 

Coursera 当然拥有很大的潜力。如果它设法保留在疫情期间建立的强大用户群,那么投资者会看到很多人喜欢 Coursera。潜在投资者将以浓厚的兴趣关注该公司第二季度的业绩。

如果保持不错的收入增长,Coursera 很可能会得到很多人的喜爱。因此,如果您对 Coursera 的长期前景感到乐观,那么现在可能是买入的时机。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Coursera股票值得买入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