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公募REITs正式获批,11月26日募集认购

关注点一:

第二批公募REITs共有4只,2只已通过交易所审批,分别为华夏越秀高速公路REIT、建信中关村产业园REIT,将于本月26-29 日集中进行认购缴款,另外两只REITs 产品也已经进入上交所的审批状态。参照首批公募REITs 募集发行时在首日即抢购一空的空前盛况,叠加首批公募REITs 至今的超额收益,本月亟待认购发行的2 只公募REITs产品也极有可能因超额而提前结束基金份额的募集。

图片

关注点二:

首批9只公募REITs自6月21日上市至今已经四个月有余,9只产品仅一家微微跌破发行价-0.31%,最高一支涨幅为31.58%,如果采用平均摊大饼方式投资的话,收益率为17.68%。

图片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第二批公募REITs正式获批,11月26日募集认购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