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银河会在亿万富翁太空竞赛中击败杰夫·贝佐斯吗?

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刚刚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批准,获准将乘客送入太空,但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会赢得太空竞赛吗?

FB1-Virgin-Galactic-SPCE

由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创立的维珍银河公司(NYSE: SPCE)正力争成为第一家将太空旅行商业化的公司。上周五,该公司终于得到了美国监管机构的赞许,允许这家航天公司将付费客户送入太空,这是该公司完成开发测试的一个重大胜利。这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批准的首个此类许可证。

消息传出后,银河的股价上周五飙升了38%。这一涨幅标志着自5月份触及低点以来,该股已上涨了4倍,当时投资者对该公司的测试计划被长期推迟感到担忧。然而,自从那次下降以来,亚轨道飞行器已经成功完成了一年多来的首次测试。

现在,通过美国联邦航空局的批准,银河的统一号宇宙飞船可以搭载商业乘客。维珍银河已经为未来的飞行预留了大约600张机票,每张售价在20万美元到25万美元之间。

维珍银河什么时候进入太空?

布兰森已经获得了太空旅行执照,他计划进行一次个人太空旅行。银河航空公司解释说,这次飞行将是该公司在开始搭载乘客之前进行的另外三项测试的一部分。

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维珍银河可能会在7月4日的周末重新安排布兰森的下一次飞行计划。就在这个消息传出之前,亚马逊(NASDAQ: AMZN)的创始人杰夫·贝佐斯表示,他计划于7月20日搭乘蓝色起源的首次太空客运航班。因此,推动布兰森的飞行计划提前,他可能试图在太空上击败贝佐斯。

投资者将密切关注太空旅游行业,亚马逊(Amazon)和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处于领先地位,不仅能看到谁在这场竞赛中获胜,还能看到其他参与者加入进来,这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维珍银河会在亿万富翁太空竞赛中击败杰夫·贝佐斯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