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和去年净利飙升140% 派年终股息每股4.2分

星和预期2024年的服务收入将增加1%至3%,这不包括脱售D’Crypt的影响。它重申80%的股息派发率政策,预期2024年股息将“至少6分”,这显示它预期净利将继续增长。(档案照片)

电信公司星和(StarHub)去年净利飙升140.4%至1亿4960万元,它前年净利为6220万元。这个业绩表现超出管理层之前的预期。集团去年服务收入增加5.5%至19亿9000万元,超出预期的3%至5%范围,各方面表现都优于预期。因器材销售额减少,公司全年总营收只增加2.0%至23亿7300万元。

去年下半年,星和净利大增至7290万元,前年同期净利为130万元;下半年服务营收增加3%至10亿5300万元,总营收微跌0.1%至12亿6700万元。

去年全年股息6.7分高于预期 2024年股息料“至少6分”

公司建议在5月16日派发每股4.2分的年终股息,使全年股息达到6.7分,高于之前预期的“至少5分”。

星和在星期四(2月8日)闭市后发布截至2023年底的全年业绩。公司预期2024年的服务收入将增加1%至3%,这不包括脱售D’Crypt的影响。它重申80%的股息派发率政策,预期2024年股息将“至少6分”,这显示它预期净利将继续增长。

星和总裁尼吉尔·艾彭(Nikhil Eapen)说:“2023年是星和的一个里程碑。我们所有方面和各个业务都取得实质的增长,并加强了我们的市场领导地位。”

集团去年的流动电信服务收入增加7.9%至6亿零900万元;宽带服务收入增加2.6%至2亿4870万元;娱乐服务收入增加5.4%至2亿2800万元;企业业务收入增加4.7%至9亿零600万元。

总裁:现金流良好债务低 拥财务灵活性可把握国内外收购机会

他指出,星和实现了2021年底推出的DARE+转型计划所要取得的效果,使净利达到1亿5000万元,并在剧烈竞争和地缘政治与宏观逆风中继续作出可观投资。预期DARE+计划的绝大部分投资将在今年底完成。

艾彭在记者会上受询时表示,去年国内个人市场竞争剧烈,但星和仍能免于削价竞争。公司预期今年国内个人市场将继续竞争剧烈。此外,公司现金流情况良好且债务低,拥有足够的财务灵活性,允许它继续把握国内外的收购机会以加强市场地位和能力。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星和去年净利飙升140% 派年终股息每股4.2分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