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粮食产量最多的国家,中国第一

世界顶级农业生产国

粮食是一种主要的经济商品,但实际上只有少数国家在粮食生产方面表现出色。大多数农产品需要大量土地,而只有最大的国家才有大量土地。事实上,世界四大主要粮食生产国的总地理面积都排在前五名。

1. 中国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生产国、进口国和消费国。中国的大部分土地多山或太干旱,无法耕种,但东部和南部地区肥沃的土壤却出奇地多产。中国还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劳动力,据估计高达 3.15 亿劳动力。从这个数字来看,截至 2019 年,美国是世界第三人口大国,拥有 3.29 亿人口

2. 印度

就总卡路里含量而言,印度是世界第二大食品生产国。相反,如果以农业总产值衡量,印度跌至第四位,产量不到中国总产值的一半。印度的农业生产力也远低于中国、美国或巴西。

3. 美国

没有哪个国家能像美国一样高效地生产食品,尽管劳动力比中国少得多,但美国的农产品总量却几乎与中国一样高。食品生产分布在全国大部分地区,但最大的食品生产州包括加利福尼亚州、爱荷华州、德克萨斯州、内布拉斯加州和伊利诺伊州。

4. 巴西

巴西经济历来以农业为中心,尤其是甘蔗,其历史可以追溯到其作为欧洲殖民地的时代。巴西至少有 31% 的土地被用作农田,主要用于生产咖啡、甘蔗、大豆和玉米。由于其温暖、适合水果的环境,巴西还是橙子、菠萝、木瓜和椰子的主要生产国。该国的牛肉总产量也排名第二(仅次于美国)。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4个粮食产量最多的国家,中国第一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