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只交通运输股票组合

6只交通运输股票组合。

 名称  代码
C.H. Robinson Worldwide CHRW
FedEx Corporation FDX
J.B. Hunt Transport Services JBHT
Kirby Corporation KEX
Landstar System LSTR
United Parcel Service UPS

CH Robinson Worldwide, Inc. 提供多式联运服务和物流解决方案。该公司在北美、欧洲、亚洲、南美和中东设有办事处网络。CH Robinson 提供各种物流服务,例如新鲜农产品采购和货运整合。

联邦快递公司(FedEx Corp.)通过一个整合的全球网络向多个国家和地区运送包裹和货运。公司提供全球范围内的快递、地面小包裹快递、货车载货快递、供应链管理服务、报关代理服务、贸易便利化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JB Hunt Transport Services, Inc. 提供物流服务。该公司运输各种产品,包括汽车零部件、百货商店商品、纸和木制品、食品和饮料、塑料、化学品以及制造材料和用品。

柯比公司经营着一支内陆油驳船队。公司主要运输化工产品、成品油、黑油产品、农用化学品。Kirby还对船用、发电和轨道应用中的柴油发动机进行检修和服务。

Landstar System, Inc. 是一家北美卡车运输公司。该公司运输各种货物,包括钢铁、汽车产品、纸张、木材、化学品、食品和军用硬件。Landstar System 提供整车承运人。多式联运,以及为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托运人提供加急空运和卡车服务。

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和地区递送包裹和文件。该公司还提供全球供应链服务和非卡车运输,主要在美国的业务包括综合的空中和地面提货和递送网络

运输股票

此组合5年收益回测:

起始10,000 美元的投资,现当前价值为 19,144 美元。5年回报率为 91.44%。年化回报率为 13.87%。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6只交通运输股票组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