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最值得投资的现金应用股票

COVID-19大流行标志着支付行业的一个关键时刻到来,因为它在加速消费者采用数字和非接触式支付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Squar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Q)、Sea Limite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E)和PayPal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代码:PYPL)等金融科技和支付处理公司正从强劲的消费支出活动中获益,因为经济在后疫情时代缓慢重新开放。这三支现金应用和金融科技股票在过去三个月里分别上涨了16%、15%和11%。

根据The Business Research Company发布的一项市场分析,2018年金融科技行业的价值为1280亿美元,创新行业预计到2022年将达到310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4.8%。为了在金融科技领域获得部分份额,Alphabet Inc.和苹果公司(Apple Inc.)等科技巨头正在通过推出金融产品和服务扩大自己的服务。据《日经新闻》报道,Alphabet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OOGL)以大约1.8亿美元和2.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东京的无现金支付初创公司spring,进入日本金融科技领域。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OOGL)运营着电子钱包平台和在线支付服务谷歌Pay。该数字钱包服务于2015年首次推出,当时名为Android Pay,然后在2018年以谷歌Pay的形式重新推出。

与此同时,据彭博社(Bloomberg)报道,苹果公司(Apple Inc.)正与Affirm Holdings, Inc.的PayBright合作,从8月11日开始在加拿大为苹果产品推出“先买后付”(Buy Now, Pay Later)服务。7月29日,Loop Capital的Ananda Baruah维持了对苹果公司的“买入”评级,并将该公司的目标股价从每股150美元上调至165美元。苹果公司(Apple Inc.)的股价在过去三个月上涨了15%。

华尔街分析师看好数字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Squar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Q),这家金融科技公司宣布以290亿美元收购澳大利亚公司Afterpay。Square, Inc.的股价在过去5天里上涨了7.1%。8月3日,Canaccord分析师Joseph Vafi维持对Square公司的买入评级,并将该公司的目标从之前的每股280美元上调至310美元,看好收购Afterpay Limited将加速Cash App的“先买后付”功能。

shopping-payment-handing-cash-dollars-pexels-karolina-grabowska-4968639-750x500

我们挑选了提供与转账、现金或无现金支付、数字钱包、支付处理和金融科技相关的产品和服务的股票如下:

10. Fiserv, Inc. (NASDAQ: FISV)

9. Shopify Inc. (NYSE: SHOP)

8. Square, Inc. (NYSE: SQ)

7. Sea Limited (NYSE: SE)

6. Apple Inc. (NASDAQ: AAPL)

5. Uber Technologies, Inc. (NYSE: UBER)

4. Alibaba Group Holding Limited (NYSE: BABA)

3. PayPal Holdings, Inc. (NASDAQ: PYPL)

2. Alphabet Inc. (NASDAQ: GOOGL)

1. Facebook, Inc. (NASDAQ: FB)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最值得投资的现金应用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