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最值得投资的咖啡股票

价值1000亿美元的咖啡产业是疫情打击的行业之一,但尽管全球封锁,需求仍然强劲。根据美国国家咖啡协会(NCA)进行的一项调查,在2020年3月封锁开始后的头几周,咖啡销量飙升,但在9月骤降15%,而在线咖啡收入增长了57%。虽然75%的咖啡饮用者表示,新冠疫情没有影响他们的咖啡消费,但毫无疑问,在全球封锁期间,咖啡店和餐厅的特色咖啡消费有所减少。

主要的咖啡公司正在改变他们在世界各地的战略,以促进销售和增加他们的数字存在。

对快餐业巨头麦当劳公司来说,去年并不是个好年头。不过,总部位于芝加哥的麦咖啡(McCafe)运营商在公布第二季度营收增长57%至59亿美元,原因是对BTS套餐和新推出的鸡肉三明治的高需求推动了美国同店销售额的增长。麦当劳公司于2020年11月表示,将在美国投资3.8亿美元,到2023年在美国开设4000家mccafe,以满足当地对优质咖啡日益增长的需求。麦当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CD)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里上涨了16%。

星巴克公司(NASDAQ:SBUX)报告称,2021年第三季度,通过该公司应用app的移动订单占美国星巴克门店交易总额的25%。这家咖啡巨头第三季度收入增长78%,至75亿美元,超过72.9亿美元的预期。像Nitro Cold brew这样的冷饮占了星巴克饮料销售额的近四分之三。在过去的12个月里,星巴克公司的股票上涨了60%。

据报道,雀巢公司(Nestle S.A.)在2021年上半年仅Nespresso产品的收入就增长了14.3%,达到35亿美元。雀巢公司(OTC:NSRGY)宣布今年上半年的净销售额为463亿美元,对Nespresso、雀巢咖啡和星巴克产品的强劲需求占了增长的大部分。雀巢公司(Nestle S.A.)的股票在过去三个月里上涨了7.1%。

在疫情期间蓬勃发展的最大咖啡公司包括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NYSE:YUMC)、怪兽饮料公司(NASDAQ:MNST)和J.M. Smucker公司(NYSE:SJM)。

在疫情之后,J.M. Smucker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JM)的需求出现了强劲增长。该公司的咖啡业务在2021年总收入中占23.7亿美元。Smucker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JM)的股价去年上涨了16%。与此同时,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NYSE:YUMC)和怪兽饮料公司(NASDAQ:MNST)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里分别上涨了17%和10%。

尽管疫情后环境改善,但国际咖啡组织(ICO)估计,由于供应不足和供应链中断,全球咖啡价格将上涨。根据ICO的数据,2020-2021年全球咖啡消费量预计将攀升1.9%,达到1.672亿袋,而2019-2020年的消费量为1.641亿袋。

starbucks-1651439_960_720-750x500

最值得投资的咖啡股票

10. Coffee Holding Co.,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VA)

9. 雀巢公司(OTC: NSRGY)

8. 农夫兄弟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M)

7. 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QSR)

6. Keurig Dr Pepper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KDP)

5. Smucker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JM)

4.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NYSE:YUMC)

3.怪兽饮料公司(纳斯达克:MNST)

2. 星巴克公司(纳斯达克:SBUX)

1. 麦当劳公司(NYSE: MCD)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最值得投资的咖啡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