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最佳护发股票

去年,随着全球实施封锁,护发和美容行业走上了一条波折之路,零售商店普遍关闭,众多美容和个人护理产品的全球销量下降。麦肯锡的数据显示,随着居家订单的增加,美容产品的在线销售出现了爆炸式增长,2020年5月,丝芙兰在美国的在线销售额比2019年5月增长了30%。

根据《财富商业洞察》(Fortune Business Insights)发布的一份护发市场研究报告,预计到2028年,规模为750.6亿美元的护发市场将以5.6%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至1129.7亿美元。该行业预期的增长是由对男性脱发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及几种与头发有关的疾病占主导地位所支撑的。

欧莱雅(OTCMKTS:LRLCY)、科蒂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OTY)、Ulta Beauty,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LTA)、宝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G)和雅诗兰黛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EL) 是市场上最大的五家护发公司,而且由于其强劲的经济增长。2021年第一季度,欧莱雅的营收为90.2亿美元,比2020年同期增长10.2%。8月4日,德意志银行分析师Thomas Sykes将欧莱雅的目标股价从每股480美元上调至486美元,并保持买入评级。欧莱雅(L 'oreal)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上涨了41%。

与此同时,由于中国对护发产品的强劲需求,消费品巨头宝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G)的美容业务实现了持续的销售增长,该公司报告称,2021年第三季度有机收入增长7%。宝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G)的股票上个月上涨了4%。

投资者也在关注trecme制造商Ulta Beauty, Inc.(股票:Ulta),因为这家护发公司的在线销售额在疫情期间跃升了200%。Ulta Beauty, Inc.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上涨了71%。7月14日,Raymond James分析师Olivia Tong将Ulta Beauty, Inc.的评级上调至增持,目标股价为395美元。该分析师表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消失,美容产品将会恢复。

adam-winger-WXmHwPcFamo-unsplash-768x513

现在最值得购买的护发股票

10. 欧莱雅(OTCMKTS LRLCY):

9. Natura & Co Holding S.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TCO)

8. 瑞吉斯公司(NYSE:RGS)

7. 如新集团(纽交所:NUS)

6. Sally Beauty Holding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BH)

5. 科蒂公司(NYSE:COTY)

4. 海伦特洛伊有限公司(纳斯达克:HELE)

3.Ulta Beauty,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LTA)

2. 雅诗兰黛(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L)

1. 宝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G)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最佳护发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