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9日 嘉美转债申购分析

▍8月9日 转债申购提醒

、嘉美转债: 

1、申购代码:072969,建议申购。

2、原股东配售码:082969。配售1000元债需要:1281股正股。

3、评级:AA,评级一般。

4、转股价下调:(30,15,85%),较为严格;

6、发行规模7.5亿。转债对正股总市值稀释比例为14.2%。

7、8.6收盘转股价值112.94,预估上市价在127元上下。具体情况咱们上市前再来评估。

8、正股:嘉美包装 002969。嘉美食品包装(滁州)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食品饮料包装容器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及提供饮料灌装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三片罐、二片罐、无菌纸包装和PET瓶,主要用于含乳饮料和植物蛋白饮料、即饮茶和其他饮料以及瓶装水的包装,同时提供各类饮料的灌装服务。

9、亮点:Q1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400%。利润成长性强。

10、风险点:固定资产占总资产51%,资产折旧率高。近90天,没有机构发布研究报告。无公募基金持仓,机构不青睐。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1年8月9日 嘉美转债申购分析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