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达控股业绩呈飞跃式增长|目标价2元

飞达控股(1100.HK)从事优质帽品设计、生产及销售,是目前全球唯一上市的帽品制造商,客户均为世界驰名品牌,如New Era、华纳兄弟、NBA、MLB、NHL等。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NzAvMTI3MDk4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飞达控股产能可进一步提高

随着新冠疫情最坏时间过去,多国采取与病毒共存的方式,令社会及经济重回正轨,飞达控股今年业绩亦出现飞跃式增长。上半年营业额逹7.42亿元,按年升72.1%,纯利逹6,608.4万元,按年升8,629.7%,派中期息3仙,较去年同期增长50%。

飞达控股2013年率先在「一带一路」沿途国家孟加拉建设工厂,令整体经营成本及员工成本得以下 降。现时集团在孟加拉的生产规模已逹到每月600万件帽品,预期在优化生产管理之下,产能可进一步提高至每月700万件。

飞达控股目标价2元

加上管理层正逐步实施供应链及采购本地化策略,以舒缓运费上涨的影响,同时节省仓储开支及分散供应风险。

目标价:2元
止损价:1.26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飞达控股业绩呈飞跃式增长|目标价2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