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人交易查询

首先到https://finviz.com这个网站,搜索要查询的股票代码,比如:特斯拉,搜索tsla

微信截图_20190827102218

可以看到tsla的趋势图,这个页面最下方就是内部人员交易表格.

微信截图_20190827102218

最新内部人买卖可以看到财务的高层卖了一些,但另外的几个董事却买了一些。连内部都在对做,但买的比较多,代表什么就要各自解读。

另外一支热门股AMD(AMD)内部人更是逢高就卖。可能因为估值高内部人逢高就减码,在成长股常看到如此的状况。

常见内部高管名词

Chief Financial Officer(首席财务)

Chief Accounting Officer(首席会计)

Director(董事)

参考建议:

1.内部人大幅度的买入-通常是低价,或是接下来有财报利好。

2.内部人跨部门的大幅卖出-这种很少见,但大幅度的卖出,通常公司或许有未爆问题。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内部人交易查询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