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t0交易技巧

美股t0交易技巧,谈谈这个操作。

做美股t0

第一,资金一定要大。

第二,找当日波动比较小的股票,不要找波动很大的股票。

第三,一定要设置止损。

第四,找一家适合t+0的券商。

关于Day Trade

中国各大中小城市都会有做美股对冲的专业公司Day Trade(简称DT)。DT公司大量招收刚毕业的大学生,进行免费培训之后每天进行数百次的对冲交易,从而赚取佣金和交易利润。交易的资金由美国公司总部提供,收益一般在五五开上下徘徊。这些工作人员每天都有最大限度的亏损额,因为是做对冲交易必须当日了结,所以经常需要熬夜,对身体伤害非常大。

当然个人也可以缴纳一定的保证金在DT公司开一个对冲账户,这样可以提高收益分成,一般超过70%,不过保证金赔光之后也就结束了。像这种只看微利的交易方式,实践中成功率其实是非常低的,因此前途并不被看好。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t0交易技巧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