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只股票将翻倍

大多数投资者发现,他们的大部分回报来自于他们的一小部分投资。当你找到有潜力产生惊人结果的股票时,它可以改变你整个投资策略。

华尔街分析师绝对不是投资的终极目标。他们和其他投资者一样容易犯错。然而,使用分析师的研究作为你自己考虑股票的起点可能是一个聪明的举动。

这三只股票将翻倍

下面,我们将仔细观察华尔街最乐观的分析师们认为将会翻倍的三支科技股。

1. 百度

百度(纳斯达克:BIDU)长期以来一直是股票市场的宠儿,但其股票近年来异常波动。这家中国互联网搜索专业公司的股价在2013年至2018年间飙升,但在2018年至2020年间却下跌了75%。就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百度的股价一直异常波动,从去年10月到今年2月,股价涨了两倍,之后又下跌了近一半。

一些分析师仍对百度的前景持乐观态度。股价约为195美元,至最高目标价为每股400美元。

在巴克莱看来,百度复兴的关键在于其在人工智能和云计算领域的成功。多年来,百度在互联网搜索业务上的成功让其在中国互联网领域的同行相形见绌。不过,巴克莱对百度能够迎头赶上持乐观态度,因为阿波罗自动驾驶汽车软件平台等举措为百度的新增长铺平了道路。

对百度和其他中国股票可能从美国股票交易所退市的担忧正在迅速消退,这让价值投资者看到了这些公司的潜力。百度的股价相对较低,这只中国互联网股票看起来颇具吸引力。

2. 美光科技

对计算能力的需求飙升导致内存芯片价格飙升,这对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利好。从2020年9月到2021年4月,美光的股价翻了一番,尽管有小幅回落,但美光的长期股东保住了大部分收益。

然而,分析师们认为未来还有更多的上行空间。Rosenblatt Securities最具雄心,认为美光的股价明年可能从目前的每股81美元左右升至165美元。

对美光来说,最大的问题是半导体芯片市场的上行周期将持续多久。这个行业是出了名的周期性的,像美光这样的公司通过大幅提高产能来应对这种短缺。不可避免的结果是,当市场状况正常化时,会出现芯片供过于求的局面,这就导致了巨大的收益波动,当行业状况恶化时,这些看似便宜的市盈率就会变成价值陷阱。

不过,就目前而言,所有迹象都表明需求将继续强劲。鉴于几个主要市场仍有芯片短缺的报道,美光在产能过剩并使其股价在中期见顶之前可能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3.Splunk

Splunk(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LK)最近一直是一只不稳定的股票。这家数据分析公司的股价最近跌至2020年3月的低点。即使在大幅反弹之后,股价仍比去年夏天以来的最佳水平低30%至40%。

Splunk公司最近获得了一家主要机构投资者的大力支持。私募股权公司银湖(Silver Lake)向该公司投资了10亿美元,购买了可转换债券,使银湖能够从未来股价上涨中获利。Splunk认为自己的股价被低估,因此打算用这10亿美元的收益回购股票。

数据分析的竞争一直非常激烈,Splunk一直无法跟上一些同行的步伐。不过,如果该公司能够重启增长引擎,开始追赶竞争对手,它的股价可能会反映出更多的乐观情绪。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这三只股票将翻倍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