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董事会投票显示能源股出现巨变

埃克森美孚(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XOM)的股票交易处于一年多以来的最高水平,股息收益率接近6%。但机构投资者对该公司已失去耐心。在 5 月 26 日的年度会议上,名为Engine No. 1的基金获得了足够的支持,罢免了至少两名董事。投票不仅反映了埃克森美孚态度的变化,而且反映了能源股的趋势。

能源股会发生什么变化吗?

翻天覆地的变化已经开始。市场对待埃克森美孚(Exxon)和雪佛龙(Chevron)等石油类股的态度与上一代人对待卷烟类股的态度一样。储备和资本预算正在下降。现金流入股东手中,而不是流入企业。

气候意识与能源股息息相关

媒体称埃克森的投票是“清算日”。对投资者来说,他们更应该考虑到,目前债务水平和股息比石油产量更重要。

例如,二叠纪盆地的开发商EOG Resources在每股盈利1.62美元后,宣布以每股1美元的价格发放特别股息,“以显示我们向股东返还现金的承诺”。

别再指望投资能源股获得股价回报了。购买石油和天然气股票作为股息收入。这才是可持续的。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埃克森美孚董事会投票显示能源股出现巨变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