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u的股价会再次出现两位数的上涨吗?

Roku的股价在5月6日发布了令人瞩目的第一季度业绩后上涨了18%以上。

roku-tv-1210x642

截至今年7月30日收盘,这家数字电视流媒体设备制造商的股价上涨了29%,疫情推动了销售额的增长,广告客户在流媒体服务上的支出与传统频道一样多。

尽管如此,Roku的股价在过去一个月下跌了6.7%,从7月27日创下的490.76美元的52周高点回落。一组强劲的数据能让投资者重新关注吗?

什么因素会影响Roku的股价?

Roku的基本面看起来很强劲,尤其是在广告垂直领域。在接受《广告周刊》(AdWeek)采访时,Roku广告收入和营销解决方案副总裁艾莉森•莱文(Alison Levin)表示,提前完成的广告预订量比预期的要早,这“非常清楚地表明,营销人员正将流媒体放在首位”。今年,广告客户首次占到预付费广告的42%,这表明流媒体的重要性日益增加。

下一个重点领域是Roku作为平台和创造者的性能平衡。今年第二季度,Roku推出了由广告支持的Roku频道,该频道主打其他媒体公司的授权内容,并在今年早些时候收购Quibi的节目中展示授权内容。

7月底,Roku在频道上首次推出了十多部原创作品,包括热门的黛米·拉瓦托(Demi Lavato)的节目。投资者可能想要记住,正是Netflix的决定扩展到原创内容,使其在2013年《纸牌屋》(House of Cards)首播时登上了榜首。

最后,潜在的收购消息可能会推高Roku的股价,不过能否在随后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公布还很难说。据《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记者莉莲·里佐(Lillian Rizzo)报道,显然,康卡斯特(Comcast)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罗伯茨(Brian Roberts)正在考虑竞购Roku。

康卡斯特因在向流媒体转变的过程中滞后而受到投资者和分析师的批评。据信,罗伯茨希望将流媒体应用带到客厅,就像它提供有线电视频道一样。里佐表示,康卡斯特正在考虑是开发自己的流媒体分销服务,还是购买一家(比如Roku)。

华尔街的期望是什么?

华尔街预计该公司每股收益为0.22美元,扭转了去年同期0.35美元的亏损。收入为6.1854亿美元,比去年的3.1543亿美元增长了96.1%。Roku本身的营收预计在6.1亿美元至6.2亿美元之间,净收入预计在1000万美元至2000万美元之间。经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预计在6000万至7000万美元之间。

这些数据表明,继第一季度的轰动效应之后,下一个季度将迎来轰动效应。上个季度的营收为5.74亿美元,同比增长79%。包括广告在内的平台收入为4.665亿美元,同比增长101%,令人震惊。

最后

在雅虎财经(Yahoo Finance)追踪Roku股价的分析师中,Roku的平均目标价为450.50美元,周五收盘时该股将上涨5.2%。在7月份提出建议的26位分析师中,6位对该股的评级为“强烈买入”,16位评级为“强烈买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Roku的股价会再次出现两位数的上涨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