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新能源具碳中和概念!新目标价4.5元

源革命和全球定价权的争夺是「碳中和」的核心,以光伏、风电等清洁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是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预计2020-2025 年光伏、风电发电量5 年复合增速或将达到20%。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ODMvMTI4MzM1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大唐新能源是碳中和战略要员

大唐新能源(1798.HK)作为国内风电运营龙头之一及实施碳中和战略的重要一员,在当前可谓是处于最佳的发展时期。

大唐新能源今年内累计涨幅接近200%,涨幅位列港股风电板块第一。与此同时,凭借其母公司大唐集团强大的资金和资源优势,大唐新能源风电和光伏项目遍布了全国大部份省市,自2020年以来发电量增长迅猛,2020年和2021年前三季发电量分别增长14.87%及25.64%,增速创下多年以来新高;装机量也在2021年上半年录得1.22万兆瓦时,位列所有风光业务央企中第二位。

大唐新能源目标价4.5元

相信大唐新能源能继续受惠于政策支持及市场的发展契机,对其发电量和业绩增长确定性较强。

目标价:4.5元

止损价:2.9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大唐新能源具碳中和概念!新目标价4.5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