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票涨了多少倍,能涨多高?

苹果股价能涨多高?

市值2.38万亿美元的苹果,实现了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和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在1976年认为不可能实现的目标。他们建立了现在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

1980年苹果上市时,每股定价为22美元。在一天的交易中,该公司的股票上涨了30%,很快该公司的估值达到了10亿美元。如今,股价超过了142美元,但这还不是全部。苹果的股价并没有仅仅上涨650%。自成立以来,它们的价值增长了惊人的129400%。

一个投资者在1980年以22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一股苹果股票,现在他将拥有224股。这是有可能的,因为在苹果31年的历史中,已经分拆了五次股票,如下:

1987年6月16日,2:1

2000年6月21日,2:1

2005年2月28日,2:1

2014年6月9日,7:1

2020年8月28日,4:1

换句话说,如果没有这些分拆,那份原始股票现在的价值将超过2万美元。

苹果目标股价(华尔街分析师)

分析师对苹果未来12个月的前景极为乐观。部分原因是,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季度业绩好于预期。

营收同比增长54%,达到896亿美元,超过了分析师预计的约774亿美元。每股收益也超过预期,达到1.40美元,而不是预期的0.99美元。

苹果是高风险股票吗?

苹果的股票价格有点高,有些人认为它被高估了,但这只是短期的担忧。虽然科技行业确实经历了它的起伏,苹果的股价也跟着上涨,但从长远来看,苹果并没有真正失去重大价值的危险。股价可能会波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苹果的股价更有可能继续攀升至新高。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苹果股票涨了多少倍,能涨多高?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