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5只另类收租股比并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航空业成为其中一个最受打击的重灾区,不过在行业相关子板块中,航空租赁作为业内「包租公」角色,所受的冲击却相对较轻。据全球旅行和数据分析公司Cirium统计,去年10家总部位于内地的航空租赁公司仍然取得盈利,反映行业具一定防守性,可视为另类收租股。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OTcvMTI5NzIx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港数据中心市场排名上升

相比起航空租赁,另一种另类收租行业,在疫情下就明显有所得益。戴德梁行近日发布的《2022年数据中心全球市场概览》显示,香港由去年在全球数据中心市场中排名首10名以外,到2022年大幅跃升至第6位,亚太地区则排名第二,反映本地数据中心投资者和营运商需求均强劲。

5只另类收租股资料

编号

股份

股价(元)

息率(厘)

市值(亿元)

1686

新意网集团

6.97

2.78

163

1848

中国飞机租赁

5.42

6.5

40.3

2588

中银航空租赁

67.15

2.6

466

9698

万国数据-SW

39.65

-

592.8

1821

ESR

26.65

-

1,191.6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5只另类收租股比并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